2007年3月22日星期四

總是被美食界打入冷宮

這裡沒有時尚的室內設計,
位置也是在隱蔽的小巷內......
小巷內的一味一覺,一視一觸
都是逆時代而行
所以火井翁記麵家與這個年代
總是被美食界打入冷宮


我問老闆
為什麽不宣傳你們的DIY新鮮食品?
他答:多年來都是靠有麝自然香,隨緣啦!我都老....
為什麽你們的食品有說不出原裝入口的感覺?而且吃過後便會上引
他微笑!甜笑回答!
有心去做
想着食客的感受
用自製不加防腐劑的食物,.......保証不隔夜
你們自然能領受到我的誠意......
我老了
下年彧下一代的人未必吃到我的誠意
聽完他一席話
我感到可惜,也要珍惜
20070322

沒有留言: